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
Running Man迷必去的釜山景點:甘川文化村 (內含最聰明的交通方法)

我承認,如果不是RM去過的話我不會去「甘川文化村」的。但去了就覺得,這裡是所有釜山遊客必去的景點!!!!

交通方法:
在網路上,大家都會叫你在「土城站」坐巴士(1-1,2-2,2)上山城!但我個人認為,如果你人在中區(南浦洞附近)根本不用刻意坐地鐵到「土城站」再轉巴士,因為中區都可以坐相同的巴士到「甘川文化村」,而且會有位坐呢~XP

「札嘎其市場站」1,3號出口出走3分鐘就到,大概坐15分鐘就會到「감정초등학교」(甘川小學)下車便可。
中區上車地點
**其實甘川距離中區很近,如果是三人/四人同行,我極力建議大家坐的士!!!!

走的話,可以在下車的地方過對面馬路坐一樣的巴士回「土城站」或「札嘎其市場站」。

甘川"登山"路線:
下巴士後,會有路牌指向文化村入口。進去後直走~~
經過這個花牆再直走
左邊往下看就會看到這家店~~~
在這裡可以買到「甘川文化村」的"登山"路線地圖,而且只要集齊各個Check Point印就會有Post Card收。
**Check Point於下午6點關門,想集齊所有印的話要早點去!!!

買了地圖後,跟著地圖的建議路線便可!但如果你是天生對地圖有「抗體」的朋友,不用擔心~~~只要跟著「魚仔」走就可以=]

由於地圖很清楚介紹各個景點的位置及路線,我不多講了,有問題就在Facebook問我吧!!最後送大家幾張文化村相~~


Related: 
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四天:中區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三天:中西區(太宗臺,甘川文化村,釜山塔)
[釜山4天3夜悠閒遊]第二天:海雲台區
[釜山4天3夜優閒遊]第一天:札嘎其海鮮市場
釜山4天3夜優閒遊~~簡介

[釜山住宿]札嘎其海鮮市場內絕頂Guesthouse-GuestHouse Korea




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nguewithkimchi
Pinterest: http://pinterest.com/tonguewkimchi/
Blogspot: http://tonguewithkimchi.blogspot.com/

1 則留言:

  1. 请问我需要在中區南浦洞附近那里等直通甘川的巴士?南浦站几号出口?

    回覆刪除